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(轉)食記:Kenji健司-瑞士高山牛乳&黃金起司

摘錄轉載自網誌:小蘋果的幸福時光
 這次很幸運抽到《Kenji健司》餅乾試吃的機會

這次試吃的餅乾有四個系列
●每日元氣餅乾 :黃金燕麥、鮮奶蘇打
●健康時刻餅乾 :北海道天然蘇打、瑞士高山牛乳、澳洲黃金大燕麥
●100%純天然餅乾:黃金起司、奶油胚芽
●健康時刻巧克力脆片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每位試吃者可試吃2種餅乾   我收到的是瑞士高山牛乳&黃金起司  
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   開心



瑞士高山牛乳餅 - 低糖、低鈉、少油,香醇濃郁牛乳餅乾
採用歐洲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純淨天然水之牛奶素材製造而成。絕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、乳化劑。亦不含品質改良劑、氫化油脂等負面因子。真材實料,嚴選出產。牛奶風味香醇濃郁,為低糖、低鈉、少油之優質產品。

瑞士高山牛乳餅~
打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奶香味   吃起來屬於較為酥脆的口感
口味不會過甜   就好像我們喝鮮奶時會帶有淡淡的甜味一般 
所以   吃瑞士高山牛乳口味餅乾  真的就好像喝鮮奶一般  (我家也養了一頭牛嗎)
而且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  防腐劑  香料  乳化劑  吃起來真的很安心


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??


天然金黃起司餅~吃起來屬於鬆脆的口感   很像ㄧ般常見的蘇打餅乾系列
但是~~我一向對於   吃了會健康  會瘦的產品沒什麼興趣   我是美食主義者阿
不過這一款天然金黃起司餅   吃起來鹹鹹香香   我卻 越吃越唰嘴   為什麼呢??
因為他帶有濃濃的起司味   真的很好吃ㄟ    我愛起司   起司萬歲

為了搭配這2款健康戲系列餅乾   我今天不喝咖啡也不喝茶  
我用健康蔬果汁來搭配《Kenji健司》瑞士高山牛乳餅&天然金黃起司餅  真的很棒內



《Kenji健司》  還有很多系列的產品喔


有烏龍麵 (我愛)

 生奶油千層派  (我也愛)   希望我的文章有機會入選可以得到此項贈品



季節限定系列是不是也讓人很容易凍抹條呢?

哇~~還有小孩  女孩  甚至連男孩也喜歡的巧克力系列哩



有興趣的朋友請上~
《Kenji健司》購物網http://www.健司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